我院10项课题获得烟台市社科联立项

作者: 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日前,烟台市社科联网站发布《关于公布2017年度烟台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的通知》,我院10项课题获得立项。

本次烟台市社科联立项的课题分为重点项目和入选项目两类,其中重点项目立项35项,入选项目立项136项。我院本次获得立项的课题中,杨桂玲老师申报的项目《烟台市加工贸易转型升级路径实践研究》和刘巧云老师申报的项目《烟台市中小企业跨境电商发展策略研究》作为重点项目立项,朱振英、刘雪琴等8位老师的课题作为入选项目立项。

近年来,学院重视以科研服务地方发展,鼓励研究人员把精力投入到能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的应用研究中来。本次10项课题获得烟台市社科联立项,体现了相关研究人员在这一领域的付出和努力。



来源:科研处

Copyright@烟台职业学院 科研处 2013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电话:0535-6927081 6927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