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技术技能积累与技术服务建设项目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124日上午,烟台职业学院技术技能积累与技术服务建设项目推进会在八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于声涛出席会议并讲话,科研处副处长张明亮主持会议,优质校建设技术技能积累重点项目负责人、各研究所所长、省高校工程技术研发中心负责人、博士及博士科研团队骨干成员、建设办和科研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于声涛主要从我院技术技能积累建设的基础、我院技术技能积累建设存在的差距、技术技能积累建设的内容及要求三个方面对各重点项目负责人提出了要求,于院长指出技术技能积累项目建设是优质校建设的八个综合项目之一,希望各重点项目负责人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高质量地完成自己所承担的工作任务,为我院优质校顺利验收做出自己的贡献。

张明亮强调,各重点项目负责人和博士科研团队要以优质校建设为抓手,切实做好科研、技术服务、技术成果转化等几方面的工作。科研处要加强科研管理,为科研与技术研发、技术成果转化保驾护航。

会上,机械工程系宫晓峰老师、电气与电子工程系付龙海老师分别对所分管的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对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汇报。



来源:科研处

Copyright@烟台职业学院 科研处 2013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电话:0535-6927081 6927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