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我院13项获奖

作者: 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1014,烟台市第28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会议结束,我院教师共获得二等奖3项、三等奖10项。基础教学部李彦霞老师的论文《外贸信函英语的文体特点及翻译规律》、学生处张俊老师的课题《网络信息化条件下高职院校学生管理模式的研究》、会计系马凌霄老师的论文《公允价值会计与会计稳健性的探讨》获得二等奖,会计系郭金林老师的论文《高职学生职业兴趣与职业选择吻合度研究》等10项成果获得三等奖。

    烟台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市委市政府颁发的社科研究成果最高奖,每年评选一次。今年共评出获奖作品137项,其中一等奖20项,二等奖48项,三等奖69项。本次评选我院共推荐申报项目20项,获奖13项,获奖比例在烟台市高等院校中名列前茅,这充分体现了我院教师在社会科学研究领域较高的水平和实力。



来源:科研处

Copyright@烟台职业学院 科研处 2013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电话:0535-6927081 6927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