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院师生员工中进行“弘扬科学家精神,坚守学术诚信”学习教育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5-20 点击数:


 

各系部、各部门:

根据上级科研管理部门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决定在全院师生员工中进行一次“弘扬科学家精神,坚守学术诚信”学习教育,请各部门结合自己的具体情况,合理安排学习形式、学习时间及教育对象,以保证在以后的科研工作中弘扬科学家精神,恪守学术道德,杜绝学术不端行为。

请各部门将学习情况填写下表后于610日前报科研处(电子稿同时发科研处平台)。

__________系、部 (章)                   ___________

学习时间

学习内容

学习对象

学习方式

备注

 

 

 

 

 

 

 

 

 

 

 

 

 

 

 

 

 

 

 

 

 

科研处

                               2020.5.18

Copyright@烟台职业学院 科研处 2013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电话:0535-6927081 6927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