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科研创新平台专家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3月10日,科研处邀请日照职业技术学院科研与规划发展处处长,双高建设办公室主任李波教授到我院开展科研创新平台建设专家报告会。张家惠副院长、科研处相关领导、各系部科研工作负责人、各科研平台负责人、博士领衔团队负责人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李波教授为大家解读了高等职业教育发展中建设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的意义,产教融合新样态下对职业院校发展的要求,以及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的价值引领,之后分享了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的构建及科技成果转化典型案例。会后,李波教授同部分科研平台负责人就省级平台申报、校地融合发展路径及科技成果推广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座谈。

  打造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是学院双高建设的重点工作之一,也是提升学院科研水平的重要途径。此次报告会的召开对今后科研平台的建设和发展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对促进科研团队创新能力和综合竞争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烟台职业学院 科研处 2013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电话:0535-6927081 6927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