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一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201762日,烟台职业学院第一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办公楼八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副秘书长。温金祥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成立大会由温金祥院长主持。张明亮教授对《烟台职业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的起草过程进行了简要说明,经全体委员表决《烟台职业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通过。经全体委员会议选举,温金祥教授当选为第一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徐永汉教授、于声涛教授当选为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经主任委员提名,全体委员选举,于声涛教授当选为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原宪瑞和张明亮当选为副秘书长。

院长温金祥教授宣布烟台职业学院第一届学术委员会正式成立并讲话。温金祥院长代表学院对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的成立、对光荣当选为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的各位委员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本次学术委员会成立,是我院进一步完善大学治理结构进程中的重要举措和重要环节。在委员产生程序、委员构成等方面实现了创新性的突破,充分体现了我院崇尚学术、追求学术民主的思想和导向。对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温金祥院长提出五点期望:一要树立全局观,学术委员不仅是教授治学的代表,也是我院学术形象的代表,要站在学院全局的高度,为学院整体利益代言;二要坚守学术良知和学术正义,崇尚学术自由,公平、公正地行使学术权力;三要发挥好学术委员会对学院学风建设的引领作用,敢于发声,积极表达;四要做好学术表率,自省自律,恪守学术道德,自觉践行和维护学校学术声誉;五要不断提高学术治理能力,为学校科学决策做好参谋与智囊,为推进学院改革与发展保驾护航。最后,温金祥院长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学术委员会工作,充分尊重学术委员会意见,为学术委员会委员有效开展工作提供有效保障,创造有利条件。



来源:科研处

Copyright@烟台职业学院 科研处 2013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电话:0535-6927081 6927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