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一名教师入选烟台市科普讲师团

作者: 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近日,烟台市科协下发通知,我院德育教学部熊勇老师被聘为烟台市科普大学教师,加入烟台市科普讲师团。

   去年下半年,市科协下达文件《推荐烟台市社区科普大学科普讲师团成员的通知》,面向驻烟各高校内招募优秀教师担任社区科普大学教师。我院科研处按照招募专业的涉及范围,加强与相关系部联系,各系部择优推荐合适人选,在征求教师个人意愿基础上,推荐多名教师参加了竞聘社区教师工作。

我院被聘任的教师将利用业余时间为社区群众普及科学、法律知识,共同配合烟台市科协,提高社区群众的科学、法律素养,这也是我院一直坚持服务社区、推动社区居民素质提高的一项重要内容。



来源:科研处

Copyright@烟台职业学院 科研处 2013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电话:0535-6927081 6927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