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召开教学系(部)科研工作负责人与科研员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20151125下午,科研处在学院办公楼8楼会议室召开各系(部)科研负责人与科研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于声涛主持,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及30教学系(部)科研负责人与科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于声涛宣读了会议的主要内容,传达了烟台职业学院在国家示范性和骨干高职院校科研竞争力评价研究报告中的排名。张明亮传达了赴潍坊职业学院等院校学习调研的情况,介绍了潍坊职业学院等院校的科研管理经验,提出了我院科研工作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王彦智传达了《烟台职业学院科研经费管理办法》,并结合科研工作实践,提出了加强科研经费管理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于声涛做了总结性讲话,鼓励各系(部)科研负责人与科研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努力提高我院在国家示范性和骨干高职院校科研竞争力。



来源:科研处

Copyright@烟台职业学院 科研处 2013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电话:0535-6927081 6927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