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6项课题获省企业培训与职工教育重点课题立项

作者: 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日前,经专家组评审、山东省企业培训与职工教育规划领导小组核定,2015年度山东省企业培训与职工教育重点课题已完成立项评审工作,全省共有295项课题获准立项,我院李林等老师主持的6项课题获2015年山东省企业培训与职工教育重点课题立项。

山东省企业培训与职工教育重点课题面向全省企业和高校开展,主要围绕企业全员培训工程、人才培养、企校合作和实训基地等方面进行课题研究。目前,立项课题负责人正积极组织力量开展研究,学校也予以大力支持,争取如期结题,并切实提高立项课题成果的研究质量。

                                                科研处

                                             201542



来源:科研处

Copyright@烟台职业学院 科研处 2013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电话:0535-6927081 6927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