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出席山东社科论坛

作者: 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日前,山东社科论坛—生态山东建设研讨会在济南大学召开。烟台职业学院会计系肖美香老师应邀出席会议并提交论文《基于生态经济视角下的烟台市产业结构研究》。

会议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社科联、山东省委政策研究室、光明日报社、山东省委党校、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社会科学院、济南大学联合举办。来自全国的20多位知名专家与200余名山东省专家学者展开互动研讨。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致福、省环保厅厅长、党组书记张波、省委党校副校长孙占元、山东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杨瑛、省社科联副主席周忠高、山东社科院副院长袁红英、光明日报社副总编辑李春林、济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朱德强出席会议。

按照《关于组织2014年山东社科论坛评选的通知》,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对2014年收到的2184篇论文进行了评选,共评出106篇优秀论文,其中,一等奖33篇,二等奖32篇,三等奖41篇。肖美香老师的论文荣获一等奖。在所有获奖论文中,烟台职业学院又是唯一的职业院校单位。1223号肖美香老师作为优秀论文代表被邀请参加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召开的“山东社科论坛工作推进会”,并领取奖励和证书。



来源:科研处

Copyright@烟台职业学院 科研处 2013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电话:0535-6927081 6927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