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双管双责”,促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树立群众观点、强化群众立场,找准自己定位、激发前进动力是以“为民务实清廉”为核心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必然要求。为更好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自觉接受登记活动党支部的监督,科研处直属党支部于2014522深入牟平区北官庄西村,充分运用“双管双责”这一践行群众路线的重要载体和有效抓手,与村党支部党员同志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北官庄西村党支部对科研处直属党支部在“摸民情、探民意、解民忧,实现群众诉求直通直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科研处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接受党籍所在党支部和登记活动党支部双重管理、履行岗位工作和群众工作双重职责,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科研处直属党支部根据北官庄西村的实际需求,向北官庄西村赠送了农业科技、村镇经济等方面的科技书籍,受到了北官庄西村党员群众的欢迎。



来源:科研处

Copyright@烟台职业学院 科研处 2013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电话:0535-6927081 6927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