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科技计划改革与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专题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423下午,我院科研处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学术报告会,邀请烟台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烟台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辛献杰研究员作“科技计划改革与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副院长于声涛主持,学院各研究所及各系学术骨干15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辛献杰研究员长期担任国家级和省级科技项目评审专家,主持过国家级科技项目和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他结合自身的科研经历和评审经验从科研项目的类型及申报渠道、科研项目申报前的准备工作、科研项目申请书的撰写等三个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科研项目的申报过程。尤其是第三部分,通过大量的实例,对科研申报书撰写的每一个细节进行了详实的介绍,老师们听后感到受益匪浅。辛献杰研究员鼓励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大胆开展科研工作。报告会上辛献杰研究员耐心回答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对老师提出的科研经费等问题作了详尽的解释。

报告会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对进一步促进我院科研工作上规模、上水平,对引导和帮助广大教师更好地申请项目开展科研活动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来源:科研处

Copyright@烟台职业学院 科研处 2013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电话:0535-6927081 6927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