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访企调研交流、夯实校企合作基础

作者: 时间:2023-02-20 点击数:

 

215日,丁春燕副院长带队就加强供需对接、深化校企合作,赴烟台水禾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走访。院科研处、建设办、食品与生化工程系相关负责同志及骨干教师参加调研。

2ff83d2e1902097fdda712097856bf0

烟台水禾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军鹏对调研组的到访表示热情欢迎,并向丁春燕副院长一行简要介绍了企业现状、发展历程、企业规划以及技术需求,期待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加强与学院技术协同与合作,建立更加深入全面的合作关系。

5f51821e245995b827be4b7bff0fa1c

丁春燕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以及院企项目共研、资源共享等相关政策,希望院企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提升合作质量,促进人才供给、科研成果转化与产业发展需求有机衔接。

双方就实践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科研处

Copyright@烟台职业学院 科研处 2013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电话:0535-6927081 6927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