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立项5项省级科研项目

作者: 时间:2022-09-07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下发文件《关于公布山东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鲁教规办[2021]16号),我院共3项课题获批立项。其中,成教处邵洪楼老师申报的课题《高职院校校地共育工匠人才模式构建与实践》被列入2021年度一般资助课题(批准号2021YB065,资助经费1万元;食品系姜玉素老师申报的课题《利益相关者视角下高职化工类专业产教融合区域模式研究》被列入2021年度一般资助课题(批准号2021YB059,资助经费1万元;图书馆王静雅老师申报的课题《基于价值共创理论的高职院校数字资源建设策略研究》被列入2021年度青年自筹项目(批准号2021QZC018)。

126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公布《关于2021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理论研究课题拟立项名单的公示》,我院科研处谭晓宇教授的课题《乡村振兴视域下山东省高职院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协同治理研究》和会计系刘茹教授的课题《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山东省高职院校学生

“慢就业”解决策略研究》榜上有名,本次就业创业理论研究课题全省仅立项21项。2项课题各带资5000元。

近几年来,我院重视科研在教育教学中的引领与保障作用,以课题研究为抓手,促进教师专业成长,通过几年实践,形成了从课题选题、申报、研究、管理等一套既符合职教规律又符合我校特色的课题研究管理模式,教师项目研究能力不断提高。


Copyright@烟台职业学院 科研处 2013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电话:0535-6927081 6927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