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邀请专家开展智库建设专题讲座

作者:张媛 时间:2020-09-21 点击数:

917日下午,学校邀请山东工商学院自贸区研究院、烟台自由贸易试验区研究院副院长高延君来校开展“智库建设”专题讲座。讲座由张明亮处长主持,各研发中心、协同创新中心、研究所、工作室及博士领衔团队负责人听取了讲座。

高延君副院长以《关于自贸试验区智库建设的思考》为题,对山东工商学院自贸区研究院烟台市自由贸易试验区研究院建设历程、研究院前期工作开展及成效进行了详细介绍,系统分析了自贸区智库建设及研究的困惑及方法。

会后,部分负责人与高延君副院长对学院智库建设具体合作方向及路径展开进一步交流座谈。通过聆听专家讲座,与会人员表示对烟台自贸区建设情况及学院智库建设工作有了更深入全面的认识,也为全面推开学校智库建设工作奠定了前期基础。

                                                            科研处

                                                        2020918


Copyright@烟台职业学院 科研处 2013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电话:0535-6927081 6927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