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网站刊登我处稿件

作者: 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http://www.sdedu.gov.cn/sdjy/_jycz/_gzgz/1375128/index.html

烟台职业学院3项成果获省高校优秀科研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9日 来源:烟台职业学院
 

  近日, 2018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结束。烟台职业学院基础教学部赵红梅主持的《基于认知语言学的文本翻译研究及应用》获人文社科类科研成果二等奖,信息工程系王枚主持的《视频图像特定目标检测分析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机械工程系宫晓峰主持的《复杂精密模具关键共性技术研究》获自然科学类科研成果三等奖。

  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旨在表彰奖励我省高等学校在科学研究方面做出贡献的教学、科研人员和单位,每年评奖、授奖1次。 本年度全省普通高职高专院校共评出自然科学类成果奖55项,人文社科类成果奖68项。

  烟台职业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科研工作的开展,建立健全科研管理制度,鼓励和支持广大教师开展科研的积极性,学院的科研工作逐步走上新台阶。(烟台职业学院)



来源:科研处

Copyright@烟台职业学院 科研处 2013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电话:0535-6927081 6927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