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3项课题获得烟台市社科联立项

作者: 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日前,烟台市社科联发布《关于公布2015年度烟台市哲学社会科学课题立项的通知》,我院3项课题获得立项。

本次烟台市社科联立项的课题分为资助课题和自筹经费课题两类,其中资助课题立项20项,自筹经费课题共立项110项。我院本次获得立项的课题中,周迪老师申报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视域下的烟台市民素质提升策略研究》作为资助课题立项,李月华老师申报的《基于心理发育的中职生问题行为研究》和周丽杰老师申报的《烟台市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研究》作为自筹经费课题立项。

近年来,学院重视以科研服务地方发展,鼓励研究人员把精力投入到能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的应用研究中来。本次3项课题获得烟台市社科联立项,体现了相关研究人员在这一领域的付出和努力。

 



来源:科研处

Copyright@烟台职业学院 科研处 2013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电话:0535-6927081 6927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