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烟台职业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暨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43日下午,烟台职业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暨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八楼会议室举行,院长温金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院长张家惠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选举产生了烟台职业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21名。在随后召开的学院科协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各位科协委员审议通过了《烟台职业学院科学技术协会委员选举办法》、《烟台职业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章程(草案)》,并选举产生了学院科协主席、副主席。

根据我院科学技术协会选举办法,温金祥同志当选为科协主席,张家惠同志当选为科协副主席,同时由温金祥提名,张明亮同志担任学院科协秘书长,谭晓宇同志担任副秘书长。

新当选的学院科协主席温金祥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对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作了重要讲话。他表示,首先要充分认识学院科协工作的重要性。高校科协是校党委和行政联系全校科技工作者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也是加强校内外科学研究力量融合互动的工作平台,对于发现、培养和举荐创新人才,激发教师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全院科技工作者瞄准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需求和科学前沿问题,在各自研究领域和岗位上发挥聪明才智,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其次,对我院科协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充分发挥组织优势,繁荣学术交流;二是结合我省产业发展需求,推动科技创新;三是广泛开展科学普及活动,提升全体师生的科学素质;四是举荐和培养优秀科研人才,加强智库建设;五是提升学生科学素质,指导学生参与科技实践活动;六是加强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营造健康和谐的科研环境。

接着,张家惠副主席对学院科协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要求各位科协委员围绕“全国文明校园”和“中国特色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双创目标,充分发挥辐射带动和纽带桥梁作用,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利用各自的专业优势,加强科普活动的开展,积极发挥引领作用。



来源:科研处

Copyright@烟台职业学院 科研处 2013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电话:0535-6927081 6927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