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两个研发中心被确定为省高校工程技术研发中心

作者: 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山东省教育厅网站41日公布,在各校推荐申报的基础上,经专家审核认定,我院申报的“电器工程安全评估及故障诊断技术研究中心”和“视频图像大数据分析应用工程技术研发中心”被确定为“十三五”山东省高等学校工程技术研发中心。

建立高等学校工程技术研发中心,是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鲁发〔201628号)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意见》(鲁办发〔201619号)有关要求,充分发挥高校人才聚集和资源集中的优势,提升高校科技创新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的需要;也是我院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的需要。项目申报过程中,学院领导大力支持,电气工程系刘敏博士、付龙海博士,机械工程系邢勤博士和信息工程系王玫博士、电子工程系吴日恒博士,认真领会项目要求、根据本人研发专长,通过全面调研、仔细研读文件精神,准确规划研究方向,形成了数万字的申请报告,为成功申报两个中心做出大量扎实富有成效的工作。


 

项目立项后,学院及相关系部将科学制定建设规划,凝练研究方向,聚集人才队伍,加大经费投入,有效推进两个研发工作,为服务我省及我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科研处

Copyright@烟台职业学院 科研处 2013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电话:0535-6927081 6927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