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十二五规划”科研课题顺利结题

作者: 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63,我院承担的3项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和10项山东省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规划课题结题鉴定会隆重召开。院长温金祥出席鉴定会并致辞,副院长于声涛主持鉴定会议,淄博职业学院副院长曾照香、省教科院副主任赵丽萍、省教科院副所长于家臻、烟台市职教室副主任王松壮、烟台市教科院副院长管锡基等专家组成员、各课题负责人、科研处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院长温金祥总结和回顾我院“十二五”期间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开展省级科研课题研究是提高学院科研水平的重要手段,希望课题负责人按照要求,经过立项、研究以及结题的过程,能够在结题鉴定会中,将自己的做法和成果展现给专家。并要将成果运用到平时的教学科研中去,不断提高我校科研质量。同时,要注重成果的积累和验证,为今后申报更高级别课题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结题鉴定会议是受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委托,由我院对“十二五”期间立项的省级科研规划课题统一进行会议鉴定。专家组认真听取了课题负责人关于课题研究情况的汇报,查看了研究报告等相关材料,经过了质询、答辩、讨论和评议4个阶段,认为13项课题选题切入点准、研究过程实施得当、研究成果具有现实指导意义,一致同意所有研究课题通过结题。其中于浩杰、郭美丽、宿亚琳3位老师的课题被鉴定为A级。

课题鉴定组组长曾照香对本次结题课题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课题研究思路清晰,我院结题工作组织严密,并对以后的科研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结题鉴定会既是对课题研究工作的总结,也是几年来我院课题研究成果的集中展示,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和交流机会,我院将认真学习领会专家意见,同时,专家要求各课题组进一步完善研究资料,加强后续研究工作,争取成果的应用和转化。



来源:科研处

Copyright@烟台职业学院 科研处 2013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电话:0535-6927081 6927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