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职业学院获得2019年度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立项

作者: 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日前,山东省社科联网站上公示了2019年度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项立项名单,烟台职业学院有1项课题获准立项,资助经费1万元,立项课题是德育教学部张兴亮教授申报的“植根胶东革命文化、聚焦意识形态安全的高职思政课金字塔学材新体系探索”。

据悉,2019年度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项在全省所有大中专院校中仅立项20项课题。

近年来,烟台职业学院重视科研在教育教学中的引领与保障作用,以课题研究为抓手,促进教师专业成长,通过几年实践,形成了从课题选题、申报、研究、管理等一套既符合职教规律又符合我校特色的课题研究管理模式,教师项目研究能力不断提高。

来源:科研处

Copyright@烟台职业学院 科研处 2013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电话:0535-6927081 6927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