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社科普及周”现场展示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523日下午,创造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我院“科技强国科普惠民” 2019年社科普及周活动在此隆重举行。该科普活动由科研处、学生处(团委)联合主办。

各社团通过展板进行了科普展示,同时展示了近年来的主要成果。机械工程系社团展示了旋转式停车装置、无人机、3D打印等课外科技创新发明项目;电气与电子工程系现场模拟操作了智慧交通,智能蜘蛛人等项目;汽车与船舶工程系社团进行了轮船模型展示;会计系社团进行了现场点钞展示;食品系社团进行了夏秋季节养生讲解。

本次社科普及周活动将紧密结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活动旨在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普知识,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对我校“双高”创建的引领支撑作用。我院今年的社科普及周自517日开展以来,已累计接待校内外参展人员逾5000人次,展出活动将延续至524日止。本次活动的组织工作及成效受到市科技局、市社科联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活动期间,科研处、学生全体人员、各系相关负责人到场参观指导。



来源:科研处

Copyright@烟台职业学院 科研处 2013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电话:0535-6927081 6927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