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我院8项获奖

作者: 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日前,从烟台市社科联获悉,我院8项研究成果获得烟台市第三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基础教学部赵红梅老师的课题《基于认知语言学的文本翻译研究及应用》、会计系刘茹老师的论文《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观察》获得一等奖;会计系郭金林老师的论文《基于高职新生素质、能力及职业兴趣差异的应对策略研究》等3项成果获得二等奖;工会林岩老师的论文《中高职院校戏曲专业教育现状及教学模式改革初探》等3项成果获得三等奖。

烟台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市委市政府颁发的社科研究成果最高奖,每年评选一次。今年共评出获奖作品165项,其中一等奖20项,二等奖58项,三等奖87项。本次评选我院共推荐申报项目13项,获奖8项,获奖数量居烟台市高职院校第一位,这充分体现了我院教师在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的水平和实力,对提高我院教师的科研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科研处

Copyright@烟台职业学院 科研处 2013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电话:0535-6927081 6927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