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烟台市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立项

作者: 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近日,烟台市科技局发布《关于下达烟台市2018年度重点研发计划的通知(烟科〔201861号)》,我院机械工程系邢勤博士的“超高清钢板热成型关键技术研究”、汽车与船舶工程系李爱艳老师的“锅炉烟气净化余热回收节能减排综合利用系统技术研究”2个项目位列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共争取财政科技经费40万元。我院是烟台市唯一一所获得烟台市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立项的高职院校。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各项政策激发教师科研积极性,营造科研氛围,效果显著。此次科研项目获得资助,将进一步激励教师开展科学研究、支撑学科建设,为学校内涵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科研处

Copyright@烟台职业学院 科研处 2013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电话:0535-6927081 6927082